close

 話 說這次回高雄的目標之一


就是聽說在網路上很有名氣的牛奶棒


麵包這東西我從小就沒什麼抵抗力


甚至到現在都還有想開麵包店的夢想


而牛奶棒這東西(以前根本不知道它叫做"牛奶棒")更是可以名列我心中麵包產品的TOP50了


《"麵包產品"在我心中的排名隨隨便便就能排到50了 >"<,很難取捨啊~全都上榜了!!》


好~回到很有名氣的牛奶棒


出門時只因在網路上看到跟我家在同一區


心想應該很近而沒查地圖


想不到竟然找不到(不只找不到,嚴格說來那地方我在高雄住了8年沒印象我去過)


不過不打緊兒~路是長在嘴上的


第一位登場的是位媽媽→她不講就算了,竟然給我講了個反方向


還好我遇到第二位登場的郵差先生→衝著是郵差感覺就可靠多了,果然報的路有精準到,讓我順利找到了


一進店裡根本沒看到什麼麵包,更別說是牛奶棒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幾乎都是要預定才有,現場很難買到滴...


來都來了,當然就訂了

 

說到這我一定要說說那位小姐


踏馬的生意好就可以態度那麼差就是了


外加我的名字三個字你能寫錯兩個也算不容易,是把自己當做新注音是嗎?!

 

原本以為牛奶棒事件就此結束


想不到~走到哪裡我都看的到牛奶棒耶


早餐店有,一般麵包店有,咖啡店也有


是所謂的"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嗎?


因為那訂的那間要月底才拿的到


豈能讓自己空手回家


於是乎在咖啡店看到包裝挺精美的牛奶棒


忍不住就帶了一組走

DSC00037.JPG DSC00035.JPG

還不錯吃,咖啡的挺香的


牛奶的還沒吃


但我覺得可以再硬一點


(有點覺得我應該直接買槓子頭算了,會嚼的更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