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泰山住了一年半

一直到前陣子才知道原來泰山有個小博物館是有關芭比娃娃的

雖說從小我就沒啥在玩芭比娃娃

( 金鋼戰士、賽車倒是玩的挺多的>"< )

趁著放假,就去走走吧


天氣雖然不好


但還好騎車很快就到了


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芭比娃娃


參觀的過程中還會有義工阿姨伯伯陪著解說


包括當時整個工廠的作業,到後來工廠外移


泰山鄉的芭比娃娃產業沒落


而後來由老員工們合力發展了現在的芭比娃娃博物館


除了芭比之外還有其他的娃娃


當然~這些對我都是很陌生啦 >"<  !!

 

我覺得最有特色的大概就是原住民服飾的芭比了吧


每一族的服裝都不一樣喔!

 

不過我覺得很怪的是


芭比的男朋友不是肯尼嗎?


怎麼整個館內肯尼出現的很少


反而是另一個男娃娃 ( 包括剛剛說的原住民服裝也是由這位擔綱演出耶 )

 


結論:


1、芭比的衣服也太多了吧


2、這是我這輩子被最多娃娃包圍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