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牛奶棒"一樣


這是回高雄前也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有關奶油餐包的東西


而最有名的也是在高雄


《住高雄的時候從來不知道高雄那麼人氣超高的東西》

 

聽說第一名的店是三郎→真的是間很不顯眼的店耶!甚至沒辦法稱它是間"麵包店",因為我根本沒看到什麼麵包啊!真是不可以貌取店啊!


當然一定要去一下的囉


結果第一天去的時候剛好是人家的休假日


隔天再去時,才發現門口貼了張紙


說明出爐時間是中午12:30及下午17:30 (我去的時候才11點)


而且每個"大人"限購一包
《很好奇"大人"的標準是什麼?那高中生算不算?》


於是就先去了第二名的奧瑪→這間就好找多了,畢竟有不同分店,而且一看就知道是麵包店

 

去完奧瑪後,又去了一趟三郎(很堅持>"<),硬是拎了一包回家


於是我手上就有兩間高雄有名的餐包


我爸之前吃過奧瑪的


他說就是餐包,沒什麼特別好吃


買回家後我沒吃(靠意志力撐著!)


我爸就先嘗了一個三郎的


評價也是還好

 

到了今早~


我終於是嘗了鼎鼎大名讓我前後跑了三趟的三郎...吃了四個>"<


《先前的意志力蕩然無存....》

 

先說~我真的不是要吃那麼多


是因為真的很小,而且早上房間沒東西可以吃


講真的~我也覺得還好耶


就是小餐包裡塞了一大塊奶油這樣


所以吃的時候一定要是熱的


吃第一個的時候弄的不夠熱


奶油沒有全部融化


就有咬到一整塊奶油


後來我再弄熱一點把奶油全都化了後再吃


也沒有醬爆啊


就是奶油融化在麵包裡這樣


真的沒有特別的驚豔耶~


到底是為了什麼我為了它跑了三趟,還從高雄大老遠拎回台北呢


果然~所謂的美食都還是要自己吃過才算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