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般女 vs 男的交往中
稱對方男女朋友這件事應該是毫無疑問的
但在同志伴侶間呢?

 

以Gay couple來說
我不知道是否會有一方稱另一方「女朋友」
還是兩人都稱對方為「男朋友」?
但以目前來說
我對任何人表示我與之前女朋友間均是互相稱對方為「女朋友」時
得到的總是驚訝的反應
似乎在Les couple中
總有一方應該被稱為「男朋友」

 

但~兩人都是女的沒錯吧
那麼為何會有"男"這個字眼出現?
是對於T的刻板印象嗎?

 

對我來說~
我是認同自己的身份的
也認同自己的性別
所以對於每當有人說到「你xoxo很女生」時〈"xoxo"表示任何情境,譬如"唱歌"、"坐姿"之類的〉
我通常會回應「我本來就是女生啊」
但通常聽到這句話的人也會有點小驚訝的感覺
至於那個驚訝是來自"沒想到我會這樣回應"?
還是來自"沒想到我會說自己是女生"?
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