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柒談到講話的內容....
事情是這樣的
常常在我公司或是一些聚會的場合聽到這樣的對話....

公司吃飯時間《1》~
甲:「唉唷~就跟你說不要一次微波兩個便當嘛~這樣都不會熱,上次吃到後面都是冷的」
乙:「厚~又沒關係!這樣比較快嘛,熱久一點就好了啊」
丙:「诶~你們很慢耶~快一點啦!我很餓耶」
........
........
【這些對話可以在空洞一點啊~】

公司吃飯時間《2》~
甲:「咦~xxx你今天怎麼帶炒麵啊~啊哈哈哈哈...」
【OS:因為我娘昨天只有弄炒麵,而且沒吃完,所以我今天就只好帶炒麵了!這很值得大驚小怪嗎?】

聚會場合~
甲:「咦~xxx你來了啊!!」
【OS:你都已經看到我了我不是來了是什麼?還是我應該回答你「你現在看到的不是我」之類的嗎?】

好像~大家很害怕在人多的場合中是沉默的
所以不知道是硬要找話聊還是怎樣?
但仔細去聽(其實根本就不用太仔細也聽的出來啦)
真的是一點內容都沒有

所以說~就算是沉默的又如何
平常講那麼多話了有點時間安靜一下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