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中醫按照慣例的去了樂華夜市解決晚餐
原本我是滿心期待的要吃聽說很有名的涼拌青木瓜絲的
(在士林吃過兩次,第一次加太辣吃的我直冒汗
 第二次學聰明了不加辣,也覺得好吃多了)
走了兩趟都沒找著~想說該不會因為颱風就沒出來了吧
但我實在是餓了
經過了一間日本料理(as title)
上一次來的時候小柒看到有他愛吃的板條壽司
但因為上一次已經吃飽了也就作罷
這次擇日不如撞日~衝了!!
一到小吃車前老闆娘臉很臭的問我們來過沒
聽到是第一次來就拿了兩個壽司給我跟小柒試吃
一面對著小柒說太瘦了要多吃點之類的...
最後的決定是:老闆娘替我們決定菜單
當然啦~他也算是有禮貌性的告知了一下我們啦
菜單如下:
綜合壽司*1+綜合關東煮*1+滷豆腐*1+湯*1+茶碗蒸*1
根據老闆娘的說法是,湯跟蒸蛋是他招待的
第一樣來的是壽司-->看到時我很開心,因為感覺很不賴加上我餓了
第二樣來的是關東煮-->看到時我一樣很開心,因為我還不錯喜歡吃關東煮
第三樣來的是滷豆腐-->感覺是很跳TONE的東西,因為感覺那是要出現在魯肉飯旁邊的東西才對啊!!
〈東西上到這我已經覺得有點不太妙了~因為我吃的差不多了,畢竟人家的肚子現在改走小家碧玉路線了〉
第四樣來的是湯跟蒸蛋-->已經有點傻了,就算小柒很瘦要多吃點也不是這樣的吃法吧
好不容易吃完了〈湯沒喝完~"~〉

付賬的時候~
老闆娘:好吃嗎〈台語〉
我:好吃〈聽到這老闆娘露出難得的笑容〉,但吃不完
老闆娘:阿五呷料抹〈不誇張~講到這句話的時候他的臉變的之嚴肅啊~變臉變的有夠快的〉
我:烏啦!〈我們都快撐死了〉
後來結賬的時候,明明就聽到老闆娘說200,老闆收完桌子回來說300

其實說實在的~算不錯吃啦,也算新鮮!但如果還有機會再去的話,千萬不要放縱老闆娘安排菜單了

特別加碼~
就在吃完後挺著肚子逛夜市時
走著走著有一攤的衣服還不錯看,我跟小柒就停了下來
〈老闆還在擺〉
這時老闆說了一句「@#$%大尺碼唷」
因為前面的「@#$%」聽不清楚
一開始我是聽成『我們有大尺碼唷』
頓時有點火大,想說我就算吃的很撐過來,也不用一開始就介紹我買大尺碼的吧!!!
我我我~一般尺碼的M也是可以穿的好嗎!!!
後來才聽清楚他是說『我這是賣大尺碼的唷』
啊~原來是提醒我啊~哈哈哈~
我誤會你了啦,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