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江夜市應該是目前離我最近的夜市,目前去晃過2次了(再來應該是饒河夜市第二近,改天再去逛逛)

距離之前去臨江夜市應該是五六年前了吧,那時候覺得沒什麼東西,這兩次去赫然發現怎麼跟印象中差那麼多!好多東西呢!特別是吃的~

特別要提的是賣提拉米蘇(50/個)跟奶酪(25/個)的一攤,說他是“攤子”好像也不太對,因為其實只有兩個大的保冷箱,老闆是個義大利人(?),大約在夜市前中段的地方,擺在路中間

會提到這攤是因為味覺非常刁鑽假掰萱原本買了一個奶酪邊走邊吃,吃了一口後出現驚為天人的表情,然後吃完後立馬回頭追加兩個奶酪+一個提拉米蘇!

據假掰萱的評分,奶酪是五顆星(我從沒聽過他吃什麼東西後給如此高的評價),原味的比焦糖的好吃(焦糖的味道有點搶),提拉米蘇有四顆星,少一顆是因為最底層沒有餅乾!

問了老闆奶酪的英文怎麼說,老闆說沒有英文,義大利文是叫 Panna Cotta,不可以叫 pudding

 

假掰萱現在三不五時就嚷嚷要吃panna cotta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