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看這部片的原因是什麼?

呃~應該說是楊雅慧(Michelle Krusiec)吧(saving face的女主角)

畢竟當時我是搜尋他的片子才發現這部他有參與

否則~這部片其實我聽都沒聽過 >"<

 

這部是描寫一對姐妹與偷情的故事
(這樣描述好像怪怪的= = ,但真的想不出其他的形容)

(我最近看的東西怎麼不是"偷情"就是"性" XD )

但講真的~這部片看完很無感耶 XD

只覺得...張鈞甯很瘦、片中拿相機拍照的動作略顯生疏、溫昇豪長的還不錯、身材也ok、偷情的畫面拍的還算美
(這很重要啊!親熱鏡頭跟女生身體展現的美麗與否我真的很在意啊啊啊啊~)

其他....沒了 = =

 


Michelle在這部片裡怎麼那麼像個歐巴桑~"~

 


唉~就說了我對(大部份的)電影都很無感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