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18歲上台北念書到現在

大大小小的夜市算算也跑了不少

但寧夏夜市始終沒有機會探險

昨天阿喬說寧夏夜市有發免費的美食券

於是一下班就拉著我衝了

 

果然去到那不久就找到排隊發券的地方

一張50元不找零

但台灣人真的很....ooxx

因為好像是不用登記任何東西的

所以很多人是來來回回一直排+插隊

整個就覺得很沒水準【首都耶~我們首都的居民水平竟是這樣的嗎!!】

排到後來整個有點度濫

直接去吃東西了

 

很久之前電視有介紹到一間賣炸芋頭的

我很愛很愛吃芋頭

這次當然不能錯過

果然~有人在排隊,就是它了!!!!!!

【一開始我還排錯方向,站那白等了一會,老闆應該只是覺得我是在那邊觀賞的觀光客吧,也沒理我,後來我知道自己排錯方向後整個覺得很蠢...】

有分包餡兒跟沒包餡兒的

有餡兒的是芋餅~~餡是蛋黃+肉鬆

沒包餡兒的是芋丸~~整顆扎扎實實的都是芋頭

我買的是芋丸

剛起鍋的~熱騰騰加上芋頭的香

一整個過癮啊

不幸的是~我吃了兩個後,好像就飽了耶~

【就跟大老遠跑到逢甲然後吃個炸豆腐就飽了感覺差不多的沒檔頭!不像那位大叔一直說吃飽卻又不停的吃~】

後來還是吃了關東煮→很普通...普通到很普通的那種普通= =

 

個人覺得寧夏夜市的東西好像價位偏好一點耶

是因為我平常比較常出沒台北縣的夜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