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對我來說或許算是比較特別的一年吧....
在這之前,除了電腦之外我並沒有其他的進修
語文方面也僅只於自修試圖不要退步

今年開始慢慢讓自己接收了一些新的想法...
似乎~被打通了什麼...
然而在想通之後的不久,似乎也迷失了原本的方向
直到前幾天再度複習了一次...

我在"經營"美樂家嗎?一開始我並不是這樣認為
只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似乎忘了這點
而錯把重心放在"美樂家"這間超商了
事實上,我不是在經營美樂家,我更不是做傳直銷的料

這是一個顛覆一般想法的概念
美樂家這間超商是一個工具
會選擇這它當然是有些原因
1、美國500大企業。
2、60天100%滿意保證。
3、講真的~產品還不錯用〈這也是我會把用過的東西心得寫下來的原因〉
當然最重要的是,它是符合這項概念的工具,只是這樣罷了
只要這個系統是運作的,任何東西都可以放到這個系統

我不是在推廣或經營美樂家
更不是在做傳直銷

所以~重點是概念
工具就只是工具

 

 


前幾天突然醒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