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說,我是個吃東西不太挑剔的人!
基本上能讓我吃了覺得很糟很失望的店其實不多,而這間餐廳卻做到了!


首先是因為看到團購券一人275,(當時的)評價星星數也挺不錯的,商量了一下就買了2張,隨著時間過去看到星星數越來越少心裡有點不安,但買都買了就還是找一天去吃了,想不到,真的後悔到爆炸…

1、雖然標榜主菜以外的東西可以無限加點,但前提是需要“所有”餐點都上完了才可以點(包括半個蓮霧+半杯果凍的甜點)


2、好吧,第一點要求是避免浪費,所以ok,我接受(?!),但上菜速度實在慢的不行!坐在那一個小時,“享用”到的是沙拉+前菜+湯+麵包。除了前菜是要立即準備的外,我實在想不到哪個東西會花到那麼久時間,噢…對了,前菜只有焗烤田螺是要先烤喲!燻鮭魚也是冷盤不是嗎?
店家解釋是廚房人手不足,嗯…可是在我們用餐的時間裡其實只有我們這兩個客人啊!另一桌後來來的兩位還有到出餐口(看起來是跟廚師講話)以及廚師後來也直接坐在那桌,所以應該是店家朋友之類的吧?更別說這間餐廳要2天前預約了!實在不知道廚房需要多少人手才夠準備兩位客人的用餐呢?
噢,對了,店家“貼心”的表示為了彌補這樣的狀況可以讓我們延長原本90分鐘為限的用餐時間,問題是~如果客人在用餐完已經有其他安排行程無法繼續“享用”呢?或是就算可以等,還要再花10~15分鐘等一份冷盤燻鮭魚嗎?btw~一份的量大約不到一個寶特瓶蓋的大小

3、上來的東西與照片上的不一樣!照片上的羊肩排是2隻,實際卻只有1隻,店家卻說照片是2隻小的,而今天送來是1隻“大”的?!當然當下也沒有拿所謂的“大”“小”讓我們看過,也沒有比例尺讓我們確定照片上的是不是真的如店家說的是小的而我們吃的是大的?更沒有在我們點餐時告知這個差異!大或小應屬於個人觀感或是需要比較才能看出的,光是店家這樣的說詞是否是說的通的?(更何況就我的觀點來看真的無法用“大”來形容它)

4、東西口味實在是……
好吧,說起來這也是個人觀感,但就像我一開始說的,我吃東西真的不太挑的,整頓下來除了麵包外,其他的東西…………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