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在跟假掰萱討論我們去過的各大夜市,好像並沒有什麼夜市真的讓我們有特別的連結,譬如說xx夜市一定要吃什麼、yy夜市某一攤的果汁很好喝、zz夜市有一間店的飾品很好看...之類的,目前在我們心目中出現最多美食的,竟然就是離我們最近的臨江夜市!其中有一攤我覺得實在是太特別了,如果有去一定要去看看的店!!

 

雞薯包1  

 

位在基隆路入口進去幾步就可以在左手邊看到

讓我覺得特別的地方是~~
1、在夜市攤販裡會著廚師服還戴帽子的我印象中還真的只有他這一攤了
2、老闆會用相當有活力+標準的國語+飛快的節奏向你介紹他的產品
3、最重要的當然還是食物本身了~雞薯包是用整個雞翅去骨後,裡面塞了馬鈴薯泥+起司+培根之後,下鍋油炸,外面是酥脆的雞肉,裡面是綿密又香濃的薯泥,然後配上老闆的醬汁,底下還有些許的高麗菜絲~這攤可是讓假掰萱讚不絕口咧!(上次是吃義式莎莎醬,高麗菜是配泰式酸辣醬)

雞薯包2  

 

雞薯包3  

 

另外老闆在料理的時候神情相當認真專注,感覺後面有光芒的那種~

更令我吃驚的是上次去的時後前面兩個歪果仁,然後老闆是用流利的英文向他們介紹他的產品及醬汁的材料還有口味!

 

~不是嗯嗯阿阿一堆的英文!是!!!更是讓我覺得這攤每次去都有不同的驚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