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很重要嗎?以前我從不認為這在親蜜關係中是重要的
現在~或許有點改觀!
"性"是親蜜的、重要的,但我想它不是一段關係中"最親蜜"與"最重要"的展現方式
有些人的相處是除了性之外都很糟糕
也有些人的相處是只有性很糟糕
哪一種狀況比較糟?(笑)

 

性或許不是最重要的,但很多時候卻還是會將它做為很重要的判斷標準...
( Why ?)
陌生的性、忿怒的性、情慾的性、有目的的性...各種形式的性的展現....

 

你能夠多自然的談論"性"?
片中一段心理醫生對於一年沒有性生活的夫妻提出的性的疑問....
能夠在伴侶面前很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感覺嗎?
「你們能不能坦然談論性高潮這個問題比起你們有沒有性高潮重要的多」
這一段我覺得還挺有趣的

 

Tell me you love me」看似相當簡單的一句話
做為這部影集的片名卻莫名合適
至少我覺得比起它原來的片名「Sex . Life」來的有感覺

 

這部影集總共只有10集(只有一季)
整部片中性愛場面不斷且真實
很自然的呈現四段不同年紀、面對不同問題的戀人/夫妻

 

片中那位年長的心理醫生說了一句我覺得很棒的話:
「分手跟其他戀愛環節一樣也該得到足夠的珍視與尊重」
分手很重要,兩個熟悉且相愛過的人從此變的不再親蜜....
而大部份的我們在處理這個過程時,似乎都不是處理的夠好吧我想~

 

"性"做為報復的方式,適合嗎?
你允許自己的伴侶與他的前女/男友見面嗎?

 

"LOVE"...is really a big wor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