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以男同志為主軸的影集

 

其中最讓我有感觸的就是主角之一的Brian

從一開始的「No apologies,no regrets」,以及從不發展穩定的關係,人生以享樂與Fuck為目的,到後來終於是對Justin說出"我愛你",甚至是有了結婚的打算

除了Justin的勇氣跟熱情不斷的影響Brian外,是年紀嗎?對身邊所有的一切開始有了不同的感動與珍惜吧,雖然最後他們仍是沒有在一起,但就如Justin所說的,「我們不需要戒指或誓言來證明我們的愛,我們已經知道了」

看完這幕我卻覺得很難過...Brian從頭到尾都是愛著Justin的吧!用屬於他的方式去愛他,最後即使是分開,出發點依舊是因為愛他

當Brian的對Justin說「你做到了,成為最成功的同性戀」,心中是驕傲的吧我想~

 

 

再來就是Michael跟Ben這一對了

當愛上一個HIV帶原者時,你會選擇離開?還是繼續愛下去?

 

 

Melanie及Lindsay是片中的Les couple (也是我唯一會期待出現床戲的角色了>"<)

兩人經歷了一些挑戰,最後終於是又在一起了(不意外的安排= = )

為什麼很多片中的Les couple都要來"出軌"這個橋段呢?The L word的Bette也是這樣

 

 

Emmett在片中就是個活寶~

特別是A片明星及教Debbie口交那兩段...

是個很有趣的gay!!

 

 

最後,我覺得片中最偉大的就是兩位母親了

Debbie對於同志運動比起同志的兒子更不遺餘力,而Jennifer更是從原本的不了解,進而支持著Justin!

Debbie的一句話更是讓人感動~「Don't ask "are you?"Just say,"I know".」

 

 

這部片的中文名目前看到的有兩個

一是「同志亦凡人」,一是「同志亦常人

無論是哪一個,無非都是要表達其他同志與一般人無異,都只是為了自己的幸福在努力而已

 

 

這部片中的床戲比率實在有夠高,我曾想過把gay床戲的部分快轉,但發現其實這樣就沒什麼可以看的了>"<,Fuck的部分拍的有夠寫實的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