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指的是~一般人形容情侶從認識到交往的這段過程


但我自己非常不喜歡使用這個動詞


總覺得,用「追」這字眼是有身份高低的


譬如說~「A追B」感覺起來在這段關係中A似乎是相對劣勢的地位

 

 

我喜歡用的說法是~「雙方互相有好感


事實上也是這樣不是嗎?!


若不是雙方互有好感


其中一方跑的怎麼久怎麼快怎麼努力,我想也是「追」不到吧

 

 

好幾年前,V曾說過


「我們從兩邊一起跑好了,這樣比較快,你就不會追的那麼累了!」


直到現在,這句話都還是讓我覺得很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