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Jodi Picoult的作品


一樣以用跳躍的方式描述

 


「她愛他,這點他曉得,他也從來不曾懷疑,但她也求他殺了她」


換做是你,你怎麼做?

 

 


克里斯最後還是說出了「真相


即使在法庭上最不需要的就是真相


承認自己開了槍,讓艾蜜麗倒在自己的懷裡


說出來...是為了她?為了自己?還是因為愛?

 

 

 

我忌妒他,我沒辦法想像愛一個人愛到那種地步,即使你會變成殺人犯,你也願意為她做任何事情」辯方律師最後說出


是啊~好令人忌妒的感情


曾經愛一個人到這樣的地步嗎?


好像有...我得想想

 

 

 

「你為什麼這麼害怕?」

她是我生命的全部,但如果我不是她生命的全部呢?」克里斯說

愛的比對方深

是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