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知道是只有在台灣還是別的國家也有的"習慣"


不管是婚喪喜慶尾牙聚餐〈"喪"有沒有我不知道啦〉


只要會出現"酒"的場合


基本上就可以看到拼酒催酒的畫面


"啊呀~!乾啦乾啦!"  要乾你自己乾就好關我什麼事?!


"喝啦~!大家開心啊!"  《灌我喝你開心個屁,要開心你不會自己喝更直接一點,我喝了你開心我不開心啊!!


"喝啦~!不喝就是不給我面子!!"   《你的面子要靠我喝酒才有?那你還真是沒什麼面子了!


這種時候,喝了對不起自己,不喝又是不合群


一直灌人酒到底好玩在哪裡?


一個人   VS  一桌人 ....我真的不覺得什麼好玩的事


要是喝到吐外加糗態百出更是丟臉到翻天


喝酒不過是助興罷了


想喝的人就喝


不想喝的人就乖乖待著 《應該是說~其他人就讓不喝的人乖乖待著就好》


畢竟我想每個人不喝可能都有他自己的理由吧


為什麼不能尊重一下

 


到底什麼時候這種惡習才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