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終於約到大忙人臭爺吃飯
地點在板橋誠品
我跟小柒先到就晃了晃看看有什麼可以吃的
最後的決定是麻布或是palace桃
palace桃我跟小柒都沒吃過
但最後還是等臭爺來將決定權交給他
最後定案:西式獲勝!!


臭爺點的是主菜+飲料→主菜:蒜味豬排,菜一上真的有夠蒜味的啦!!
但那時我應該是在忙著吃沙拉所以忘了照相了>"<


我點的是主菜+沙拉+飲料→沙拉:和風沙拉;主菜:杏仁香煎魴魚

DSC00196.JPG 

DSC00197.JPG 

 


小柒點的是主菜+套餐→湯:玉米蔬菜湯;沙拉:凱撒沙拉;主菜:小羊排;甜點:冰火2重奏

DSC00195.JPG 

DSC00194.JPG

DSC00200.JPG

 

和風沙拉的部分我覺得還不錯,菜很脆很新鮮
不過竟然會配上一片蓮藕!?
感覺挺妙的
凱撒沙拉是用整個蘿蔓
但小柒說菜沒處理好所以有苦味,醬有點過少
《但我偷吃的心得是覺得還不賴》

主菜部分:
魚肉很軟嫩,配上杏仁脆脆的還不錯吃
但不知道是因為醬是白醬還是怎樣
吃到後來有點撐
《看來我真的是小鳥胃啊~噗...》


小羊排根據小柒的說法是合格


豬排的話~除了我覺得很蒜之外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啦
不過臭爺是吃完了,看來味道應該是算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