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老娘跟爸因為晚上幫阿嬤祝壽而上台北
因為行程是晚上的
所以白天他們一直說要去走走
但他們對於要去哪裡也沒個準
只是一直說去走走去走走
所以就帶著他們去台灣故事館

其實我也沒去過
只是聽說還不錯玩
裡面大多都是古早的佈置、生活用品來有遊戲
我爸倒也挺開心的就一直在講解
〈大概是覺得親切吧...〉
我覺得台灣故事館可以讓四五十歲的人回味小時候的生活
也可以讓年輕一輩的小朋友了解以前父母小時後的生活環境

因為門票部分可以抵館內消費
〈車隊VIP卡可享優待票〉
最後買了瓶馬拉桑回家
哈哈哈~是限量小瓶的喔
其實是因為瓶子很好看才買的

 DSC00203.JPG

說到這
到了館內很多人都在照相
我沒相機
但上次我娘說爸買了一台相機
聽到時我還挺驚訝的
畢竟你們兩老有啥好拍的= =
想說今天可到這台相機發揮的時候了吧
就問了我娘相機呢
「在家啊!!」
在家 = =
為什麼你們兩難得出門卻讓相機在家休息!!
你們買相機的原因只是為了讓別人問說我們家有沒有相機的時候能回答「有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