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一下班,我與小柒拎著浪跡天涯又醜不拉稽行李箱,一同往客運站的方向前進
到了客運站有點嚇到,本以為上週是大週,部分公司是要上班的
所以搭車返鄉的人應該不會太多才是
想不到還是得買補票,好加在~有順利的上車
一路上稱的上順利,中途在西螺時小柒因為暈車想吐去買了蜜餞--無花果跟一包什麼紅紅的東西
不吃還好~吃了才差點吐出來@@
感覺全台灣所有的鹽都在那兩包鬼東西裡
後來受不了衝到休息站對面的7-11買了包正常的蜜餞
《小結:休息站的商品又貴又XX,為了您的錢包、胃、及腎臟請勿隨意挑戰》

到高雄後因為還有捷運,為了省錢就搭捷運回家
到家已經12點多了,還麻煩我老娘幫我開門
〈因為我都已經在台北車站了我才想起我完全沒帶家裡鑰匙出門〉
跟老媽閒聊了一下後梳洗完就上床睡覺,準備第一天的行程

第一天:鳳山美樂家-->新崛江-->愛河
因為前一晚跟老娘提到骨質酥鬆的問題
他說他上上次是-2.2,後來吃了朋友推薦的保養品後,再測變成-2.3
吃了比不吃還糟是怎樣...於是我說我帶老媽去高雄的美樂家門市買一瓶吃吃看
因為其實現在市面上鈣片產品那麼多,重要的是吃了吸收多少的問題
美樂家的鈣片聽說是吸收率很不錯的說,就試試看囉
〈阿不然再吃原本那個搞不好越吃越糟,還不如還一下好了〉
雖說是褡捷運去很方便,但一趟過去也要半小時以上
好像是高雄捷運的發車的密集度很低耶~每次搭大概都要等5分鐘以上
幫老娘買了瓶鈣片,老娘也在那麼小逛了一下
後來我們回家裡附近吃泰國菜,不錯吃!!但小柒說台北的比較不油一點
這一頓大家都餓了吧,每個人都兩碗飯...哈哈
吃完後,我與小柒前往新崛江,往上次他一直很想敗家的水晶店出發
不知是我們去的比較早還是高雄人口真的很少
很沒有星期六下午應該有的人潮
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小柒真的敗下去了...她開心就好....
晚上我們去愛河散步,還喝了杯咖啡聽人家唱歌

第二天:逛市場-->澄清湖-->旗津
第二天帶小柒去他上次買布丁的市場又買了兩個
之後便前往澄清湖,太久沒去了我還騎錯路,好不容易到了後才發現要門票啊
本來我們票都買好了,結果聽到旁邊的一個爸爸在問裡面有什麼東西
才聽到可以玩的東西都已經撤掉了,剩下的就只剩下靜態的風景欣賞了
因為那時已經要11點了,加上我跟小柒都自覺不是太能沉醉在風景中的人
所以索性是退了票準備回家吃飯
在準備去旗津前我帶老媽去昨天買水晶的店,因為老媽看到我跟小柒的東西也說他想買一個
她既然都開口了~我還能說什麼...不過老媽買的那個也很不錯看我覺得!
騎到西子灣準備搭船去旗津...呼~人還真多,西子灣跟旗津都是
到了旗津往海邊移動,好多小朋友拿著"傢伙"在沙灘上跟沙子拼命
也不少人在玩水
小柒跟我因為什麼都沒帶,所以就把鞋子脫了去踩踩水罷了
本來在計畫中一直有海鮮大餐這一段的
但因為中午吃了一個太飽
所以只能在肚子放一隻烤小卷....
去的時候是搭船,回家的時後決定走過港隧道
路上經過一間賣包子饅頭的
哇靠~在這個時候賣麵食類的店家竟然還能到要排隊的程度!
那到底是多好吃蛤~所以我們就一起排起隊了...= =
然後發現...真的沒什麼特別耶....Orz

第三天:夢時代-->搭車返北
這天是準備收假北上的日子,起床後先帶小柒去買了點東西
中午跟老娘一起吃了間聽說很有名的關東煮
之後便去了小柒一直嚷著要逛的夢時代
不知道是星期一的關係還是怎樣
"狠"空曠!!真的"狠"沒有人
礙於時間,小小逛完夢時代後我們就準備搭車了

 

《加量不加價》【1】新貨入荷

 

     
好啦~在新崛江我也有敗一點點啦

《加量不加價》【2】很沒水準的人
在排隊搭船往旗津時,硬生生就是有兩台車要插隊
大家都在排隊你們是瞎了看不出來嗎?
我還拍了一下我前面要插隊的人說"大家都在排隊"
他也只是看了我一下,又轉回去了
大概是在想"每次都這樣,怎麼今天會有人想要糾正他"吧
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啊
要插隊,就看看你有沒有本事插到我前面去!!哼...牡羊座戰鬥力瞬間提高
在旗津時也發生了一次,是在排廁所
現在大多在排廁所時已經不是排在每個門口了,而是排在入口處或洗手台那邊
照慣例,我也這樣排,突然後面就有一個媽媽衝到前面
還一面叫他女兒往前往前
我也是直接跟他說"要排隊"
他也一樣是愣愣的看了我一下,不做任何動作
馬的xxx!!雖然不願意這樣批評我成長的土地,但這邊的人都那麼沒禮貌嗎
排隊這件事還要有人特別教你或提醒你不成
幹!!!光用寫的我都火了

 

 

 

《加量不加價》【3】腦殘的人
這還是在說我自己...囧
話說我在台北車站發現自己忘了帶家裡鑰匙回家,這是小事
大事是...當我回到台北站在摩托車旁,才想到我把房間鑰匙跟車鑰匙都忘在高雄了....
我當時除了想一頭撞死或往馬路中央直奔之外,已經想不到任何處置我自己的方法了
本來9點半前可以到的了家
現在卻得坐計程車在門口等房東開門
天才的是...好不容易等到房東後,房東帶來的鑰匙竟打不開我房間的門
靠夭~這是什麼情形啊!!11點了,開鎖的都休息了
怎麼辦!!!!!!
我跟小柒想盡一切方法
包括在窗外把欄杆黏起來伸到房間看能不能把門弄開
這個遊戲我們玩了大概有20分鐘喔~還去跟室友借膠帶黏欄杆呢
後來還是殘念~
結果房東又拿了一份鑰匙回來,終於~打開了
原來是房東把鑰匙的號碼貼錯了
在我聽到門鎖發出"喀"一聲時,淚差點飆出來了....
踏馬的~我踏進房門時,已經快要12了....
為了懲罰我自己,我一個月不吃晚餐!!!哼.......

 F

 


《加量不加價》【4】腦神經衰弱的人
這是在說我自己
原因是~我這陣子本來就有睡不好的問題了
想不到回高雄後這問題更嚴重了
在高雄的第一晚大約是1點多睡的吧,不到7點就醒了
而且還一直作夢
之後每晚都這樣,還有一天4點就"清醒"〈醒就算了,還是清醒到我覺得我可以起床的那種〉
再這樣下去我想我會腦神經衰弱+狂掉頭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