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小柒去了鶯歌
太陽有夠大...
從樹林搭火車去一站就到了
到了鶯歌第一站去了陶博館
講真的.....實在有點無趣
根本就是花錢去吹冷氣的=.=

接下來就是往老街前進
可能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吧
老街顯得相當冷清
開的店寥寥可數
且多是陶器店 ( 廢話~鶯歌嘛~ )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去鶯歌了
這次去當然要親手做陶土了
選了間店問了價錢
一人可以做兩件東西呢 ( 雖然只能燒一件 )
大概是非假日人不多的關係吧
我第二件重做了大概有四、五次吧
還真的是夠本了 = =

後來做裝飾的時候
我不想裝飾我的杯子
所以我選擇做杯蓋跟湯匙
這讓小柒笑了我好久~~但我就是想做那個嘛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幚我燒那兩樣耶
搞到最後我們在那間店待了大約兩個小時吧
離開時已經快七點了

跟淡水比起來
鶯歌好像相形冷清多了= = 
非假日的淡水店家也都會開,人不多也不少
大概是因為有學生的關係吧
不過這次去鶯歌也算是有收獲囉
不過要大概兩個星期後才會看到就是了
哈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