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跟小柒決定去想了很久的基隆廟口
騎著車到板橋火車站
買了往基隆的電車
大約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便到了基隆火車站
下了車~大陽比台北的大了點
還好~之前一直擔心基隆會下雨

走在基隆的路上感覺挺妙的(或是說我到了外縣市都有這樣的感覺呢?!)
感覺像走在鄉間的鬧區
雖然就離台北那麼點距離
但就是覺得陌生
下車時是四點多
因為不知道去哪所以我們就直接往廟口走去
想不到不到五點的廟口就已經很熱鬧了
許多攤子都已經出來了
因為小柒跟我都沒吃午餐
於是兩人像瘋了一樣
小柒的第一項是烤魷魚-->小柒真的很愛烤魷魚,不管去哪個夜市幾乎都會吃
我的第一項是天婦羅-->有點後悔~因為吃起來好油啊!不過因為沒吃過嘛~
接下來還有一口香腸-->還不錯,QQ的
重頭戲是奶油螃蟹-->說是重頭戲是因為去了廟口好像就是要吃這樣東西才叫去過
                                     再來是這玩意兒很貴= = ,這一攤就花了400塊吃了螃蟹(我不會吃螃蟹)
                                     跟八隻沒啥肉也感覺不太新鮮的小烤蝦
再來是水果糖葫蘆-->還不錯,但如果有機會再吃的話我不會再吃巧克力口味了= = 
後來還有蟹肉羹、蝦仁肉圓,以及泡泡冰
吃到最後泡泡冰吃的喉嚨好痛啊,果然我不太能吃冰的
回來的路上小柒買了鳳梨酥給阿嬤
搭上七點多的火車
回到板橋時也八點多了
吃的太飽~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