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有好看的路跑照片了!!!(這是路跑的重點嗎?!)

 

記得報名這個路跑的時候是剛跑完9K沒多久吧
其中有10K、半馬及全馬可以報名,於是想說既然9K跑過了,就往上加一點來個10K吧!
只敢跑10K的重要原因是這個路段是有上下坡的,對於平常只跑平地就要不行了
10K的坡路應該已經是個大挑戰了

一開始還對於下坡這件事有點擔心,畢竟下坡對膝蓋跟腰的傷害比較大
殊不知跑完之後我還真慶幸整段是有上有下XD

 

一開始起跑的時候是緩上坡,當然在跑的時候沒有覺得是"緩"
緩跟陡都是比較來的,跟4~5K處相比,起跑的坡度根本不算什麼啊!!
才起跑沒多久我就開始慶幸我不是報名半馬了XD,上坡真的好累啊!!!!
跑到2.5K處遠遠就看到有桌子,想說有補給站了
(起跑處的義工也說2.5K就有一個補給站所以不用擔心補給的問題)
想不到遠遠看到是桌子,近近看也只有桌子!!沒有水!沒有任何東西!只有兩個人坐在那邊!說好的補給呢!!


越往上跑,坡度越陡,真的好幾次想說就用走的算了> <
不過最後還是有撐住,整段都是用跑的(就算速度不是至少身體是維持跑步的節奏啦)


5K之後迴轉原路下山,下山根本就跟飛一樣啊!!一開始擔心下山傷關節的問題根本就拋在腦後了!
下山的5K裡最快速竟然跑到1K/5分多,也虧了下山的加速讓完賽時間沒有太難看
(話說我跑回來時半馬的第三名也一起回來,到底是用甚麼可怕速度跑的啊他們> <,也太厲害)

 

 

意外的發現,我的速度差不多可以排進我這個組別的前六名耶!(因為起跑後停下來重設定APP跟GPS大約花了2~3分鐘吧,否則我就在前六名了,就有獎品了說,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