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原價1186,團購價789

2014-04-28-18-21-08_photo  

鍋底有五種:御膳蒙古鍋、川味麻辣鍋、東北酸菜鍋、泰妃香檸鍋、香奶兒香鍋
鍋底交給假掰萱選,最後是蒙古鍋vs香檸鍋的組合!一開始聽到選的是香檸鍋其實有點吃驚,畢竟不是一般會配麻辣鍋嗎?(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但最後證明這個選擇是對的,香檸鍋煮菜類的東西好好吃啊~!(當然不是說其他口味不好啦,畢竟沒吃過無法評論,只是香檸口味是讓我有點意外的選擇,然後跟蔬菜好搭就更是讓我驚豔了!)


這間店是單點吃到飽,另外自助的部分包括飲料、茶類、咖啡、蛋糕、水果……東西不少,一般該有的都有,冰品部分出來明治冰淇淋跟明治雪糕外還有一種自製霜淇淋

 

冰淇淋2

(自製霜淇淋的原料---很多口味的小圓桶冰)

 

冰淇淋3

(拿起來是這樣個樣子)

 

冰淇淋

(撕開上面的封口)

 

冰淇淋機

(放到這個機器哩,就會變成霜淇淋的樣子出來囉!!)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但我很好奇不能直接吃小圓桶的冰就好了嗎?還是口感有差?!

 

 

甜點

(甜點&水果櫃)

 

 

明治
(明治冰淇淋&雪糕--懶得動手的話直接吃這個會快一點!!)




火鍋類提供的東西挺多樣,但因為不想吃太多火鍋料、澱粉、或是太多加工的東西,所以我們主要都是吃肉類跟蔬菜比較原本樣貌的東西。肉類我們覺得小肥牛跟小肥羊表現最好,連加點好幾盤,蛤蜊飽滿又新鮮,青菜類的東西放到香檸鍋後有種泰式椰奶炒青菜的感覺,好好吃啊!!光是這樣點我們就點了三輪了!

整體說來,用餐環境很不錯、食材很新鮮、上菜速度快、服務也很不錯,使用團購券後cp值飆高來著!
絕對是間有回頭率的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