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個(也是唯一?!)半馬!

活動是在美麗華集合起跑!這天起了大早搭捷運前往,本來想在捷運上可以綁個晶片別個號碼牌的,沒想到星期日早上6點捷運竟是滿的!而且2/3以上都是要去參加路跑的耶!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好多人,有三三兩兩結伴的,也有整群整群像是團體報名的這樣,只有我一個人參加的似乎不太多><

看到人山人海的也開始燃燒了(?),趕緊找地方寄物跟暖身,6:50一到,就起跑囉!!!

有了去年9k到了7k才有水差點渴死的經驗,這次21k不敢大意的帶了瓶水(平常跑步的時候沒有拿著水,現在突然要拿著瓶水跑步感覺好像增加了點負擔啊!都影響速度了XD)
想不到在5k處就有第一個補給站了耶!除了水之外還有巧克力跟梅子粉,第二個補給站出現在10k處,於是便放心的想“每5k一個補給站,ok滴”,就在我大放心的時候,第三個補給站出現在第13k處!而且還已經沒有水了(▔□▔”)!!!
心頭大驚並慶幸在10k的地方我把瓶子裝滿了!滿心期待的經過15k~咦,沒有補給站喲!16、17、18……終於在19k看到補給站了!BUT!!還是沒有水了,只剩巧克力跟梅子粉,此刻我心已經絕望,只想著怎麼靠瓶子裡僅存約250cc的水跑完!

最後的完賽時間是2小時35分多,我自己app測出來是22.25k,算起來跟平常練習的速度差不多(雖然在這之前最遠也才跑過15k上下的樣子)!
還有個小獎牌這樣,整體來說是挺滿意的啦!!


話說我還真是會為了小事緊張兮兮耶~在3/30前好幾天我就一直在注意氣象,而在前一天晚上竟然下起大雷雨= =,還好當天天氣還不錯呢!有太陽也有點風,鬆了一大口氣啊我!然後竟然因為跑個步大概前10天都沒有睡好吧><是有沒有需要緊張成這樣啊!

跑完的第一個想法是“好了,這種事一輩子做一次就夠了”,但前幾天看到跑步的照片,唉唷~又燃燒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