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機車騎士,最討厭的大概就是雨天騎車了吧(還是只有我把這個列在討厭的top 1?)!

不但是危險,而且無論怎樣都沒有辦法全身而退,一定會濕掉就是了,然後又要收雨衣啦什麼的整個人就是狼狽!

去年還前年買了一件相當輕薄透氣且貴桑桑的雨衣,印象中花了老娘799的樣子,話說生性節儉持家的我就一般日常的衣著應該都沒幾件是到單價799的了,這次竟然花799在一件雨衣上,就知道我多想征服雨天騎車這件麻煩事!


話說這件貴桑桑雨衣是一件式但兩段式拉鍊,號稱就是這樣能更有效擋住下半身的雨,褲子鞋子即使大雨也是照樣乾爽~然後另一個賣點就是相當輕薄透氣,是那種如果天氣冷想要穿著擋風是派不上用場的那樣透氣(畢竟本人之前的雨衣是就算沒被雨淋濕也全身汗還是濕)!


然後~經過多次的使用測試,對於那個下半身擋雨的部分越來越懷疑了,前幾次還想說是不是我拉鍊沒拉好啦或是沒喬好之類的,後來發現好像不是這樣一回事,是真的不太好使呢(我的799價值在哪裡?)!


於是,我好想知道到底有沒有非兩件式雨衣+鞋套但又能在雨天騎車維持優雅乾爽的方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