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慢跑的時間算很久遠了,大學時代就每天下課就會去跑約2k才回宿舍,之後也斷斷續續的跑,但最多每次不超過30分鐘,直到上次假掰萱報名了一個9k的路跑後,才開始慢慢加長時間,而在9k路跑順利完成後,逼死自己的個性又開始打算跑個更長的距離,而每次跑完步後小腿的肌肉都非常酸,甚至是到痛的狀況,而且阿基裡斯腱也會有疼痛感,在看了路跑版的一些介紹後,決定試試看小腿套是否可以改善(畢竟他們官網上介紹的好神奇這樣,腦波很弱的就點下購買> <

 

因為也只買過這個牌子,因此也無從比較,但就穿起來的感覺來說,其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緊,應該說是根本沒什麼緊的感覺,就是穿著三四小時大概也不會覺得不舒服的那種,實際穿著跑步時也沒有太大的感覺,但在跑完後真的差很多!如果一平常沒有使用的情況下的酸痛程度是10的話,使用後的酸痛程度大概是23左右吧!阿基裡斯腱還是會有不適感,但恢復的時間是比沒有使用的情況下快,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對小腿不適的狀況改善真的挺多的!

 

如果有其他產品對於改善肌肉酸痛覺得不錯的,也歡迎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