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很要求服務品質的人,就是很多服務的小細節會注意的那種,假掰萱從來不在乎服務品質,所以一直覺得我是服務品質魔人!

 

但基本上我覺得還好(自己當然覺得還好),我覺得有禮貌跟客氣就好

上次去吃無老鍋,服務人員在離開桌邊的時候還會鞠躬,這我就覺得好像有點OVER了,畢竟老娘只顧著吃根本不會看到你離開時有沒有鞠躬啊!我比較在乎是加的鴨血可以一次加多一點嗎?不然一直補加我們也很不好意思啊!而在整個用餐過程我都覺得服務人員態度甚麼都不錯,食材的說明挺有耐心也清楚,東西速度也挺快的,這樣就夠了啊!離開時鞠躬這就...好吧~這不在我在意的"服務品質"範疇內

 

好~重點不是在講無老鍋,重點是我昨天突然驚覺,雖然我在意服務品質,但我卻不會表現在我的回應上,當然不是說對於我覺得服務不好的店家或店員就很沒禮貌這樣啦,而是基本上都是保持一貫的有禮但冷漠~突然覺得自己這樣好像也不太對,對於我覺得服務很好的店員我應該也要熱情有禮貌地回應才對啊!至少讓對方可以感覺到他的良好服務是有回應的這樣!
印象中~我以前遇到熱情有禮貌的店員時也是會一樣熱情(?)有禮貌的回應啊~怎麼突然變得如此"一視同仁"?這樣可不行,身處在服務業更應該要鼓勵跟表揚服務優良的店員才是!所以從今天起我要熱情有禮貌地回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