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兩個相當活潑(ㄔㄠˇ ㄋㄠˋ)的同事在討論公司附近好吃的東西

A:上次我去公司附近一間牛排店還不錯

B:你一個人去嗎?

A:怎~~~麼可能啊!!當~~~~然不是啊(音量加大 + 8)!!怎麼可能一個人去吃飯啊!

(是怎樣~一個人吃飯會死還是會找不到嘴巴之類的嗎?)

B:對~~~~(好專業的附和),我也無法忍受一個人吃飯或看電影!

(所以看電影不是就靜靜的看嗎,一個人去跟一票人去有什麼差別?莫非要在電影院高談闊論?)

 

之後AB就開始討論不能一個人吃飯跟看電影之類的東西….啪啦啪啦的~~~

 

 

其實我不太懂很多事不能一個人做的原因,對我自己來說不自己做的原因大概只是因為懶= = ,譬如說一個人吃飯不會想跑太遠,也不會想說去發掘一些平常沒吃過的店家,反正就是吃飽了不餓了這樣→簡言之好像是個很無趣的人Orz不過之前聽說有一些店家對於一個人去用餐的客人是會加錢的,感覺好過分啊)!!看電影的話….我本身對電影沒什麼特別大的興趣,所以這個對我來說好像不准

要是說什麼不能一個人做?對我來說好像真的是必要團體進行的活動以外似乎就沒有了耶~譬如說棒球或排球之類的(套句假掰萱的話,這樣的運動好像就只能在求學時代熱血,畢業之後就很難找到一群人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