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去這間店是因為在團購網上買了團購券,期限是到11月底,這天運動完想說剛好去用掉它,當時我們購買的是雪綿冰的組合,團購券上寫的是5選一的口味,然而今天一到店裡

 

我:我要一個芒果口味的

店:芒果跟草莓現在都沒有了,只剩奇異果跟巧克力,草莓這種是冬季限定的才有,其實芒果現在季節也已經沒有了

我:喔~~現在不是冬天嗎?

店:現在是秋天!(不耐煩)

我:(喔~~上星期立冬不是剛過了嗎?)那你們的券到11月底,然後現在根本就只有兩個口味?

店:你可以選這兩個口味不然就是退掉(理直氣壯)

 

我不知道是我對服務態度的要求太過嚴格還是什麼?整段對話中,我覺得好像東西賣的跟寫的不一樣是我的錯一樣(我沒搞清楚季節?)團購券使用期限是10/1511/30,莫非是要跟我說11月前都算是芒果季,然後剛好我11月中去就芒果跟草莓都吃不到!?那我不懂為何團購券上還要出現這兩種口味?

 

這筆生意真的是很小的金額,我也的確可以直接退掉這張團購券,但我不知道這樣的服務態度是常態,所以是我太小題大做?又或者是今天店員心情不好?根本不需要嘗過這間店的產品了,這樣的服務態度不管在便宜我都不會想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