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參加馬拉松啦~"~
這次是報名9k的休閒組,雖說是休閒組,但已經是老娘這輩子第一次跑那麼遠的距離了!跑到最後都快葛屁了~
為了不要空腹跑步並且要在6點半到達現場,這天早上4點半就起床了(上班都沒那麼早起的啊~),煞有其事的慎重著裝(其實只是穿上大會發的衣服+運動長褲),就出發吃早餐,然後往二重疏洪道去了!


到達的時候剛好全馬的選手們起跑,好多人啊!!!大家都好認真堅定,然後速度都好快~全馬出發後15分鐘半馬也出發了,再15分鐘後,就是我們休閒組的起跑了。休閒組的選手跑起來果然就….比較休閒啦,沿路上看到走走跑跑的狀況不少(自己到7k之後也開始走走跑跑了> <)


原來~跑步的人那麼多耶~!而且什麼年齡層都有,雖然人很多但整個感覺算是流暢我覺得(雖然我沒什麼對照組經驗可以比較),只是~不是說3k處就有供水了嗎?怎麼到7.5k才看到咧= =,跑完的獎品是毛巾+肉粽一個,運動完立馬可以補充碳水化合物這樣~

活動現場旁邊就是三重跳蚤市場,其中有一個區域都是吃的東西,而且是一些當歸羊肉、生魚片、藥燉排骨、焢肉飯、胡椒餅、蚵仔煎、木瓜牛奶…之類的東西,反正都是一些平常早餐看不到的這都有了,根本就是白天版的夜市~跑完接著就可以逛跳蚤市場+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