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以下都是抱怨文 ↓ 

 


近來路跑風氣正熱~先前的color run沒跟上,假掰萱便提議報名本土的太白粉路跑~
活動在9/28開跑,據說總共兩萬多人參加,一到現場果然是人山人海...於是~問題就出來了~

1、雖說是"路跑",但似乎"party"的成分遠大過"路跑",現場大概90%以上是去散步的,也或是說~本來打算認真跑的一看到塞成這樣也沒得跑了!

 

2、由於這個路跑並沒有人數限制,於是人數控管就是個很大的問題了~就像第1點提到的,實在是塞的太嚴重了,別說跑,連快走都有問題

 

3、因為人太多塞的太嚴重,所以真的想跑的人不得不跑在河濱車道旁的草地上,這是件非常危險的事,草地高高低低起起伏伏,對一般平常單純跑平地的跑者來說腳的傷害很大,而且有時根本不是"起起伏伏"而已,而是大窟窿隱藏在草堆裡,跑者一個不小心踏進去今天就玩完了!
(這天親眼目睹有人走在水溝蓋上,不知道那一格是原本就被草掩飾著而根本沒有水溝蓋還是怎樣,整隻腳是插進去水溝裡的,可怕~)

 

4、周邊的音樂活動~(is it a party?),音樂活動並沒有詳細的指標,於是在原本就塞到不行的跑道上,一旦旁邊出現音樂聲,就會讓大批的參加者停下腳步,也就更塞了,然後大家看了一下是甚麼表演,然後再開始"散步",整個跑道就這樣走走停停,塞的要死~

 

5、在灑粉區的問題,工作人員的粉就是太白粉,由上往下撒~只要經過時不是把頭抬起來,基本上就是灑在身上,問題是積在地上的粉,就會有人蒐集起來互撒,問題是~從地上蒐集起來的粉不難保不會有些小石小沙的吧,而且大家互灑時多半就是往人丟過去,也就是平行的撒~目標是臉!

 


 

總之~這次的活動講真的我覺得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