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遊樂園之類的一向沒太大興趣的我,上一次去遊樂之類的地方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是了,這次應假掰萱的要求,在五月就買了六福村水樂園的特價雙人票組(後來根本就一直是這個價碼根本沒有便宜到= = !)
假掰萱7月時已經跟家人一起去過一次了,這次就輪到我跟假掰萱出遊了...
記得7月假掰萱去完回來後整個黑了一圈(就是脫了衣服就像是穿了一件白色泳衣這樣~),於是這次我們做好了萬全準備,防曬擦了3種,中間還補了一次,但還是黑了> <

從公館坐車直達,時間大約60~80分鐘,這天是上班日,大學也都開學了,園內人挺少的~也因此遊樂設施是採輪流開放的,人少省去了很多排隊的時間,除了維護中的遊戲之外,所有都玩了,其中還有幾項玩了好多次~爬樓梯的時間比從滑水道下來的時間還長= = ,最後是爬樓梯爬累了...

 

說實話我其實對於這樣的遊樂園很無感,大概就跟我不看恐怖片一樣,為什麼要花錢讓自己哇哇叫呢?!

整體的感覺~
1、其實設施真的不多耶(其實之前就聽同事說很無聊= = )!不需要排隊的話其實大概1小時就可以run完一次了(上次假掰萱跟家人來的時候人很多,光排隊就排很久)
2、pizza價錢稍貴但味道很不錯呢!
3、更衣間設備不錯新,也很乾淨

 

(總結是:重點的遊樂設施分數不高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