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狂犬病的新聞大肆播送的情況下

假掰萱仍不改想爬山的念頭

直接點名了想去貓空

於是查了地圖,頂著大太陽,我們就出發了!

本來預計的狀況是從北醫騎腳踏車到興隆路,再搭公車到政大,但you bike真的很難掌握,北醫在星期日一早竟然沒車!於是我們是走到六張犁>騎腳踏車>搭公車,到政大時差不多是12點了,真正的行程準備開始!

 

從政大校園往上,一路走到樟山寺,再繼續往上,由於假掰萱想去銀河瀑布,所以本來可以“樟山寺>貓空站”,變成是“樟山寺>銀行瀑布>再走原路回來>貓空站”

 

我個人對於地圖這東西真的很沒辦法,所以到了山上都只能倚賴假掰萱,這天我們走的是次要道路,整段的走道寬度應該不超過50cm,兩旁全是雜草,在我們爬的期間中完全沒看到其他人,真的很怕爬著爬著會看到什麼怪東西之類的XD!

 

在從銀河瀑布走回往貓空站的路上時,果然看到可怕的東西了---一條活生生,在移動中的大蛇!目測約1.5m吧我猜!當下我真的是傻在那,假掰萱問我怎麼了,我只默默說了“有蛇”,假掰萱立馬抓著我的手躲在我後面……好在牠停了一會兒就爬開了!

 

就這樣有驚無險中,我們總算順利到了貓空站,這時已經3點多了!於是二話不說到美食區喀東西(btw~第一攤的麻辣臭鴨血豆腐個人認為是大雷!又貴又佔胃,吃完後其實不餓了但因為太生氣又去買了一根烤香腸><)

 

接下來,是老娘貓空纜車初體驗~

我原本以為是可以譬如說兩個人一車這樣,想不到~是塞滿!所以跟另一兩對情侶(?)一起,一路一直聽死屁孩在那邊嘰哩呱啦說不刺激之類的!這只是一種交通工具,是要多刺激,要刺激你應該是去六福村之類的地方吧!

 

貓空健行之旅也差不多到這了,短期內我再也不會去了吧我想……

-------------------------------------

 

隔天中午,假掰萱跟我說“我查了一下,昨天那隻應該只是水蛇“而已”嘛!!”

奇怪,昨天蛇在你面前時怎麼沒見你這副冷靜又神氣的摸樣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