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最後的玩樂機會,於是就衝去深坑了

先去把該準備的資料準備了一下後,我就衝了~

時間是中午快一點,媽啊~日頭也太大了吧吧吧吧~~!!!

我依舊是沒穿外套= = (但這次有擦防曬就是了)

上一次到深坑好像至少一年半了吧

 

雖然是放暑假,但沒有想像中的多人

我想是因為沒有人會想在這個時間外出吧= =

加上老街有些地方在整修,相對店家就變得少了些

 

 

如我一直說的~買東西跟吃東西在不考慮後果的情況下會讓心情變好

但因為不能不考慮,所以就改成買小東西跟吃小東西吧!

所以既然來了就是要吃˙吃˙吃˙˙˙!

先是買了個芋粿巧跟黑糖粿

深坑的芋粿巧我大概吃過三間了吧

最後還是九份阿蘭的芋粿巧大勝,便宜又好吃

(雖然說他有名的好像是草仔粿,但我不愛,我只愛芋粿巧!)

接下來為了彌補我在南新莊中午找不到炸臭豆腐的缺憾

就先來個炸臭豆腐吧!DSC00397.JPG    

嗯~~普通中的普通= =

(黃石市場的勝出!)

 

再來就吃冰吧~

深坑豆腐冰!

DSC00400.JPG  

 

但我後來吃了這間 = =

DSC00402.JPG  

抹茶+碳烤豆腐的口味,一整個也太碳烤了吧

然後~化的很快,滴到褲子了 >"<

 

 

接下來買了薑母糖,希望是能改善冷底的狀況

(但真能改善的話不知道要吃多少,還沒改善不知道先胖成怎樣了)

DSC00409.JPG  

 

 

「無痛刮痧」很吸引我~

但怎麼裡面有個正在刮的阿伯表情看起來骴牙咧嘴的

DSC00404.JPG  

 

 

最後的秘密武器是它!!

DSC00407.JPG  

這當然不是在"吃東西"的範圍內

這是要回去跟小動物打仗用的

 


整趟路上,發現木柵景美變好多啊

很熟悉的路上,一些店家消失了,多了好多新的建築

下次找時間回母校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