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家人一起吃飯都是件傷腦筋的事
這次選地點這件討厭的事落在我弟身上
最後被告知到的地點是「宮川」日本料理

手捲-六個人我爸一口氣點了12個(兩種口味),但是很普通,不建議點

DSC00374.JPG 

 

蟹肉&章魚沙拉-就....沙拉,任何東西沾了沙拉醬後也難吃不到哪裡去

DSC00375.JPG

 

土瓶蒸-這東西是我一直搞不懂在吃什麼的耶,說湯也不是湯說料也沒什麼可以吃的...

如果我自己吃東西是絕不會點的,但第一輪我爸點的所以桌上瞬間出現了6個= =,除了喝完後很燥之外沒啥感覺

DSC00376.JPG

 

茶碗蒸-也是一樣我不太會點的東西,但一樣瞬間出現了6個在桌上,料挺多的,味道還ok

DSC00377.JPG

 

花壽司&生魚片-花壽司普通到一個爆炸!生魚片不錯!(右下角是炸蝦丸,很油)

DSC00378.JPG

 

烤魚下巴-沒感覺= =

DSC00379.JPG

 

五味花枝-到底是吃花枝還是吃五味醬呢 (這道等同於蟹肉&章魚沙拉)

DSC00380.JPG

另外沒拍到的還有炸蝦、烤鰻魚、炸香菇、炒豆苗、黑胡椒牛肉、烤肉串
甜點點了馬蹄條跟芝麻球
其中大概只有烤鰻魚跟烤肉串好吃
其他吃起來都soso
特別是炸的東西真的不建議點,有夠死油

 

 

我好像不太適合拍照耶
真的沒辦法在吃之前想到拍照
通常是已經杯盤狼藉後才想到
但這次比較好了啦
可能才動一兩下筷子就會把相機拿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