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下班就往西門町前進,為的就是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的三味食堂
晚上是17:10開始營業
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16:40左右
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 =
看到這樣當然是二話不說立刻加入排隊的行列
等到約莫17:15吧
這時隊伍已經排到很長了
終於看到鐵捲門緩緩的上升
ya~準備吃東西了

( btw~門口負責代位的那位態度真的很差 = = )

 

我們點了生魚片握壽司鍋燒烏龍、一個蝦手捲、還有烤香魚
生魚片跟握壽司不用說~魚大塊的跟手掌差不多
厚度跟我的小指差不多厚吧
( 我記得以前生魚片有分大份跟小份,怎麼現在沒有分了,不過握壽司可以點半份,比較適合人數少的時候點 )
鍋燒烏龍也還不錯,料挺多的
手捲我沒吃,但看起來份量也不差
至於烤香魚我們都覺得是這一餐的地雷...
吃起來感覺非常....沒有那個價值在

 

在用餐的時候我一直注意其他桌的動態
( 我發現我挺愛這樣東看看西看看的,順便看看別人都點些什麼 )
發現挺多桌都是只有兩人但點了一整桌東西
不知道是因為不知道份量還是怎樣
一開始是吃的很愉快啦
但會看到臉上的表情越來越不愉悅了
然後最後都拿盒子打包了
( 吃一半的生魚片再打包不會覺得有點噁心嗎?! )

 

我們秉持著不浪費食物的原則
可是把東西都掃空了呢!!
( 但那條魚真的吃的很糟糕就是了 )
也讓我短期內應該不會再有想吃生魚片的念頭了吧...
這頓總共花了600多
以食材跟份量來說不算貴
但真的要人多去吃比較恰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