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電視的頻道實在多到不行

很少會有把節目與節目間一整段廣告看完的時候

這次回高雄搭的車總共只有四台能看

遇到廣告也就懶的轉台了

一般來說廣告都會按照節日安排

譬如說~母親節前就會一堆廚具啊、美容啊、之類的廣告

父親節前就一定是皮鞋啊、刮鬍刀啊、之類的

情人節前更不用說了,情人對飾是一定要的啦

那中秋節啦、元宵節啦、冬至啦~這些節日前應景的廣告更是少不了

那麼過年呢??

講真的我在今年前還真是沒注意過年這段時間什麼廣告當道

直到這次搭車

才發現原來是胃腸藥感冒藥

真的很妙

是因為大家真的大魚大肉吃太多了多到要吃胃藥了嗎?

是因為大家熬夜打麻將抵抗力變弱容易感覺嗎?

怎麼會大過年的這兩種產品的廣告那麼多啊?!《還是因為我是看無線台的關係啊??》

 

 

再來講到廣告代言人...

前陣子突然爆紅而為多項產品代言的"國寶"

講真的~我並不會因為是他代言的而多看兩眼

甚至會覺得也太膩了吧

怎麼講就是那幾句台詞

我已經知道你是國寶了好唄...

阿是怎樣,是國寶就什麼都要讓你喔...

相反地~最近覺得最好的代言人是吳念真

雖然他一樣代言了不少東西

但卻會覺得他是真的在跟你分享每一樣東西

特別是最近的蛋捲廣告《不過也是有覺得不好的啦~像是他拍的感冒藥我就覺得soso》

其他像電信啊、網路啊、牙膏啊~

就會覺得是個朋友在分享而不會覺得是在賣東西,感覺自然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