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逛好市多列在遊記好像怪怪的

但因為我距離上一次進好市多應該已經有一兩年了

而且內湖這間也沒來過

小柒也是第一次去好市多

所以整個就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吧

 因為我們都沒有卡,所以這次是好心的小維帶我們進去的
〈麻煩小維跑一趟還要陪我們逛完,真不好意ㄙ~~~啊〉

因為裡面東西份量實在太大了

對我家的小小冰箱來說我想是無法負荷

不然我們好多東西都想買啊~

馬芬、麵包、德式香腸、鮮蝦沙拉...
《還好因為冰箱小沒買,不然到最後無法負荷的會是我的大肚皮吧 = =》

在還有理智的控制下我們只買了兩袋貝果、一份巧克力、紅茶包、還有一隻烤雞

說到烤雞啊~因為逛完好市多又去了一些地方所以開始吃晚餐時已經七點了

我也沒吃其他東西就只有吃烤雞

大概是吃過某量販店的烤雞

好市多的烤雞還真不錯吃

我大概吃了有3/4吧 = =

後來晚上睡覺前打咯都還是烤雞混合每朝綠茶的味道

 

小柒的心得:

1、怎麼推車那麼大台啊!《廢話~等你看到它每樣東西的份量你就知道了》

2、靠~這根本就是蓋一間倉庫放東西啊《咦~阿不然你以為咧?!》

3、烤雞好好吃啊~下次再去買吧!!《 = = 下次~你要跟誰去啊你?!》

4、那我們辦一張卡好不好《...........不好!!你就算辦卡後去了你要買什麼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