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自己來說
我還挺不喜歡開網頁是有音樂的〈這句話該不會得罪很多人吧~"~〉
因為通常我會有我自己在聽的東西
所以變成聲音一出來就覺得很亂很吵

今天無意逛了到一個blog
聽到一首(應該是)高中時期很喜歡的一首歌
一開始是輕輕的吉他...這讓我想聽下去是什麼歌
原來~
好久沒聽到的聲音了...


星盒子--好朋友

剛想到一個完美藉口    細雨紛紛令心情壞透
兩個人並肩走   沉默不開口    瀟灑得不想牽手

我們嚮往我們的自由    竟為對方淚流
不是我一開口   就長相斯守   保證走到白頭

不要為我逗留也不要為我等候    請你大步往前走
不要回頭 不要淚流
請相信愛情      非要到最燦爛時放手
感覺才能永久

我不需要承諾    我不想換來失落
得而復失更難受

吻吻我吧  說再見吧  揮揮手
孤獨時請你想想我
好朋友

 

嘿~如果是你放的那首歌
謝謝你讓我又聽到這首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