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是不太看日劇啊韓劇那些東西的

有看過的應該是一隻手就能算的出來吧

日劇代表:Hero

韓劇代表:浪漫滿屋

沒記錯的話這兩部是我唯二從看到尾看完的

BTW~木村真的有夠帥,Hero真的是好看

而Last Friends是朋友推薦我看的

(因為他說跟我有關= = 我猜他指的是同志的部分吧?不然就想不出還有哪裡跟我有關了)

於是我找了這部片 這兩天加速的把它看完了

感想是:我覺得寫劇本的人忘了兩個很重要的東西了--嫉妒跟自私

整部片的人全都那麼大愛??(除了後來掛點的那位之外)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喜歡別人還能和平相處在同一屋簷下?!不是自己的孩子也能那麼心甘情願的付出?!

(好好好~說到底其實是我太小心眼、自私、跟太會嫉妒了!這樣行了吧!!)

加上怎麼好像除了空姐跟空少外其他人幾乎是不用工作卻又可以逍遙自在的??(而空姐空少感覺上上班的時間也不多就是了)

然後我本身又很討厭懦弱的人,所以片中的女主角實在不討我歡心 (而且臉怎麼那麼圓啊她...)

再加上最後一集三位主角的英文發音.....囧rz

硬要說讓我讚賞的地方嘛...片頭!!是片頭!!

我覺得片頭拍的很讚,紅線把每個人綁在一起,每個人之間又代表著不同的關係

那是我覺得拍的不錯的地方 

總之~是部我看完之後只會默默的說聲”喔~看完了”之類的片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