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小柒完成了從關渡騎腳踏車到漁人碼頭了

先前小柒在提騎腳踏車的時候我並沒太認真
因為壓根不覺得小柒真的會去做
想不到約好今天騎腳踏車
他昨晚竟跟我說興奮到睡不著?!〈是白天睡太多吧〉
總之~今天終於是成行了

先騎車到台北市
再搭捷運到關渡站
本來小柒說一出站就有在租腳踏車的
但一出關渡站還真是夠不熱鬧的
走了大約20分鐘後好不容易找到租車店
租了兩台車後~我們就出發囉

一路上騎腳踏車的人還真的很多耶
這有點出乎我意料~想不到現在大家都那麼注重休閒運動了
其中不少是全家大小出動的咧
其實騎腳踏車對我來說可說是個不太有感覺的運動
但對小柒這平時不運動的人來說也算是有累到了
我們先是騎到淡水老街
便用牽著走順便讓小柒進行養肉計畫
吃飽喝足後繼續往漁人碼頭前進
回成的部分感覺速度就快多了
但此時小柒也說他的腿沒感覺了 = =
不過我們還是慢慢走到捷運站準備回家囉

本來我就一直在想買腳踏車的事
( 其實原本我是有腳踏車的~但被我糟塌掉了..Orz )
今天騎完車過後好像更加強我要買的決心了
但現在腳踏車怎麼貴成這個死樣子.....~"~

下次往八里方向挑戰囉~
《好希望能完成向 L WORD第五季那樣好友們騎車去露營的活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